不许叫老阿姨

写甜文的太太一枚啊

【原神】用乙女游戏的方式打开原神(三)

  大概有五篇,这是第三篇。

  评论区有很重要的话要告诉大家,ooc预警。

 ………………分界线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流浪者

  除了打扮哪里都不像修行者的存在,很是毒舌,平等地讨厌每一个存在。不怕淋雨,似乎有一段很惨痛的过去?

  “要我报上名来?此行世间,我名号诸多,虽然随便一个对凡人来说都遥不可及,但于我都已成过往。想称呼什么都随你吧,让我见识一下你的品味,可别让我失望。”

  荒泷一斗

  稻妻花见阪的“混世魔王”,荒泷派的老大,赤鬼的后代。平日里总是一幅不正经的样子,关键时刻却值得依靠。

  “「荒泷天下独尊一斗」、「荒泷相扑鬼王一斗」、「荒泷鬼族骄傲一斗」、「荒泷鬼兜虫角斗士一斗」、「荒泷卡牌游戏王中王一斗」、「荒泷可以输但绝不认输名副其实男子汉一斗」…这些都是我常用的名字,你可以挑个喜欢的随便叫,不用客气,哈哈哈哈。”

  枫原万叶

  死兆星号的船员,雷电五传一心流后人,性格豁达,因某些事被迫离开稻妻,最后短暂停留在了死兆星号上。

  “既然你我都在旅行的路上,这段路不妨结伴同行。”

  凯亚

  带着眼罩的西风骑士团骑兵队长,头脑派人物。但微笑的面具背后,到底是怎样一颗心呢?

  “需要我的时候就派我上场吧,别谈那些雇佣关系了。”

  深渊空

  戴着面具的金发少年,实力强大,和空给人带来的感觉完全相反,自称是来自未来之人。

  “或许,你是可以协助我改变一切之人。”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