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许叫老阿姨

写甜文的太太一枚啊

【原神】用乙女游戏的方式打开原神(二)

  ooc预警。

 ………………分界线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艾尔海森

  须弥教令院书记官,曾是代理贤者,对神明和他人的态度都非常特别。像是脱离世俗的观察者,自称是“文弱的知识分子”?

  “要是在街上和我打招呼我却没有反应的话,不要见怪。我只是开了耳机隔音而已。”

  魈

  「三眼五显仙人」,受业障影响多年,痛苦无比,常常远离人群。你的出现,到底是他的缘分,还是他的劫难?

  “遇到危险,直呼我名即可。”

  阿贝多

  由“原初之物”组成的人造人,其创造者是坎瑞亚学者莱茵多特。现任西风骑士团首席炼金术士,举止有礼。

  “我对你身上星海的气息很感兴趣,想要就近观察研究。相信我们以后会有很多独处的机会。”

  班尼特

  被称为「厄运之子」,有很强的冒险心,经常受伤流血。遇见你,或许会成为他摆脱厄运的关键。

  “能把我列入你的合作伙伴吗?拜托了!”

  「博士」多托雷

  曾是被教令院驱逐之人,愚人众执行官第二席。拥有一些异于常人的想法和行动,接近他时最好小心些。

  “不需要神之眼也可以使用元素力,你是很好的研究材料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