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许叫老阿姨

写甜文的太太一枚啊

【原神】用乙女游戏的方式打开原神(一)

  开新坑了,快,快跳进来!

  ooc预警。

 ………………分界线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钟离

  璃月往生堂的客卿,看似年轻,却有着常人难以匹敌的知识储备,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对摩拉没有具体概念。

  关于他的故事,还需要你在未来的故事中自己去探索。

  “你是否拥有如黄金般闪耀的心,就让我拭目以待吧。”

  提纳里

  精通植物学的少年学者,现于道成林担任巡林官一职。性格直率热忱,初次见他的人也许会更关注他的耳朵和尾巴?

  “我认为人与人之间相互了解的最好方法就是多花时间相处,其他的都不实际。所以不必急着自我介绍,时间会沉淀一切。”

  托马

  忠诚于神里家的家政官,活跃在稻妻的「地头蛇」,不擅长喝酒的蒙德人。想要走进他的内心,最好也拥有一颗赤诚之心。

  “只要你不嫌弃,我托马,从今天起就是你的朋友了。”

  雷泽

  住在蒙德地区奔狼领,远离城市和人群,和狼一同生活的少年。直觉锐利,身姿矫捷。以气味辨人,相识不久就称你为“卢皮卡”,不太擅长说话。

  “你的气味,喜欢。我和你一起狩猎。”

  空

  你来到异世之后遇见的金发少年,性格温柔坚强。为了找妹妹选择与你结伴而行,其真实实力和身份似乎不简单。

  “接下来的旅程,我会与你同在。”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