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许叫老阿姨

写甜文的太太一枚啊

【散荧】甜文速进,入坑不亏

阿宴姐:

  看此文前建议先把设定看了。


  链接:人物设定介绍 


  ooc预警。
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分界线………………


  主持人(就是太太我):“这次我们节目请来了八位嘉宾。”


  balabala……


  主持人:“接下来我们进入采访时间。”


  


  Q1:两位嘉宾现在算是什么关系呢?


  


  白散(不太自信):姐弟。


  屑荧(十分自信):他是我老婆!


  


  黑主×白荧(同时):爱人关系。


  


  「散兵」(语气很不耐烦):同事。


  「旅人」(很平静):算同事关系。


  


  流浪者(嘴硬):哼,合作伙伴而已。


  旅行者荧:是同伴关系。


  


  Q2:两位见到彼此时的第一眼想的是什么呢?


  


  白散(声音很温柔):姐姐是个很热情的人,大家都很喜欢她。


  白散(弱弱地补充):我也很喜欢姐姐……


  屑荧(石矶娘娘的语气):你个小猫咪你还能逃出我的手掌心?你这样小猫咪生来就是要给姐姐亲亲的。


  


  黑主(嘴角上扬两个像素点):笨蛋女人。


  白荧(微笑):他对我很好,又善良又厉害!


  


  「散兵」:不简单,需要时刻提防。


  「旅人」:几百岁的小孩。


  


  流浪者:当时我还是愚人众执行官,奉命接触她,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印象。


  旅行者荧:当时也没觉得他是坏人,还是莫娜把我和派蒙带走的。


  


  Q3:快速作答,对方的生日是什么时候?


  


  白散(明显有些着急):xx月xx日。


  屑荧(满脸自信):是他被救出借景之馆的那天。


  


  黑主×白荧(同时):1月1日。


  主持人(略带吃惊):你们的生日是同一天吗?


  白荧(连忙解释):不是,我们都不记得自己生日,经过商量后,就把1月1日确定为生日,意为新生。


  主持人(羡慕):真好呢。


  


  「散兵」(声音很冷):不知道。


  「旅人」:我不太在乎这种事。


  


  流浪者:xx月xx日。


  旅行者荧:1月3日。


  


  Q4:平时都是怎么称呼彼此的呢?


  


  白散(脸红):姐姐。


  屑荧(厚脸皮):之前都叫国崩,之后叫弟弟,现在叫老婆。


  


  黑主:我一直称呼她为笨蛋。


  白荧(害羞):我之前都称他为恩人,结婚后就称他为哥哥……


  空的神情大概是这样的:


  





  「散兵」:「旅人」,仅此而已。


  「旅人」(耸肩):「散兵」或者斯卡拉姆齐。


  


  流浪者:一般称呼她为菜鸟、旅行者,个别情况下也会叫她的名字。


  旅行者荧:一般称呼他为散兵、流浪者,偶尔也会称他的真名。


  


  Q5:快速作答,对方喜欢吃的食物。


  


  白散(大脑cpu烧了):额……姐姐好像还都挺喜欢的。


  屑荧(这次有些犹豫):嗯……我做的他好像都挺喜欢的。


  


  黑主×白荧(异口同声):只要是他(她)做的就好。


  


  「散兵」×「旅人」(难得的默契):没有。


  对于「旅人」和「散兵」而言,食物并非必需品。


  


  流浪者:她不挑食。作为旅行者,要是挑食的话,恐怕早就被饿死了。


  旅行者荧:他说是喜欢苦的食物,不喜欢甜食。


  


  Q5:对方做过的最令你印象深刻的事情是什么?


  


  白散(回想起来还是有些不好意思):说想和我结婚吧。


  屑荧(突然认真起来):我生病的时候他冒着雪来照顾我。


  


  黑主(认真):为了救我去鸣神大社跪求那个妖怪,又不顾自己的安危跑到须弥去求草神。万幸,那样的日子已经结束了。


  白荧(认真):当然是他救了我这件事!我会永远记住的。


  


  「散兵」:背刺冰神和天理。


  「旅人」:嗯,选择和「博士」那家伙合作吧。


  


  流浪者:应该是我还在接受以前的记忆时她替我挡下的攻击吧。没想到会被菜鸟看到那样脆弱而无能的我,真是记一辈子啊。


  旅行者荧:为了「神」之心不顾一切地改造自己,还差点毁了须弥这件事。


  


  Q6:女方回答,在你们的时空,你们的结局是什么?


  屑荧(笑得很开心):当然是一起去旅行啦!


  


  白荧(略带愧疚):我死在他怀里了。


  


  「旅人」(不屑):我把「散兵」给处理了,但是我也死在了那个时空的旅行者手中。


  


  旅行者荧:(无法回答,故而省略)


  


  Q7:男方回答,如果非要和其他男嘉宾互换身份,会选择谁呢?


  


  白散(思考之后回答):流浪者吧,有神之眼的话,就可以保护好姐姐和其他人了。


  


  黑主:流浪者或者「散兵」吧,他们实力不错。


  


  「散兵」:非要选吗?


  主持人点头。


  「散兵」(扶额):我选流浪者。应付旅行者荧可比应付那群棘手的家伙好多了。


  


  流浪者(略带骄傲):哼,白散吧。不用想什么其他的,也不用顾忌什么罪人的身份,只做自己就可以了。


  


  Q8:女方回答,如果非要和其他女嘉宾互换身份,会选择谁呢?


  


  屑荧:旅行者荧,能够使用多种元素力,一定很好玩。


  


  白荧:「旅人」姐姐吧,她的实力很强,如果我能和她一样强,就可以更好地守护其他人了。


  


  旅行者荧:「旅人」。要是有她那样的力量,旅途中的很多麻烦就可以迎刃而解了。


  


  「旅人」:旅行者荧或者屑荧,至少身边人不会随便背刺自己,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。


  


  Q9:你们是怎么看待摩拉的呢?


  


  白散(委屈):摩拉应该是很重要的东西吧?姐姐经常为了摩拉去做委托,都不能陪我了。


  屑荧:国崩,我那是为了养你!


  白散(继续委屈):可是姐姐,你真的已经很久没有陪我了。


  屑荧(无奈):姐姐答应你,会找时间陪你的。


  白散:(疯狂点头)


  


  黑主:我赚摩拉是为了她。


  白荧:摩拉对我而言并非必需品,不需要太多,够用就行。


  


  「散兵」(冷哼一声):这问题你应该去问「富人」那家伙。


  「旅人」:摩拉并非珍贵之物,我自己也能制造出来。


  


  流浪者:菜鸟还挺在乎这玩意的。每次开宝箱的时候,她总是特别高兴。


  旅行者荧:那是为了给你升级突破!


  流浪者:切,穷鬼。


  旅行者荧:我可比摩拉克斯更富!


  流浪者(斜眼瞥她):啊对对对,四神凑不出一摩拉,你可不比他们有钱?


  旅行者荧:(气成卡维)


  


  Q10:黑主和白荧回答,有没有想过要一个孩子?


  


  黑主:我确实有生育能力。不过她怕疼,我也不想让她吃苦。


  白荧(幸福地微笑):我们收养了两个孩子,过得很幸福哦。


  单身的主持人(心里吐槽):爱情的酸臭味。


  


  Q11:「旅人」回答,有没有特别欣赏的愚人众执行官?


  「旅人」:「队长」卡皮塔诺就很不错。虽说我们立场不同,但他的行事风格和实力我都认可。


  


  Q12:男方回答,有没有和对方发生过冲突?


  


  白散(不好意思):很少。但大多数时候都是姐姐生气。


  主持人:可以说一下具体原因吗?


  白散:因为我经常为了救人而受伤,然后姐姐就跟我生闷气。不过,救人本来就是应该的……


  


  黑主:之前她缠着我的时候,经常会拌嘴。


  


  「散兵」:如果背后捅刀子算冲突,那我们都不知道发生过多少次冲突了。


  


  流浪者:就算她想和我发生冲突,也吵不过我。


  主持人:不愧是你。


  


  Q13:女方回答,如果可以拥有一颗神之眼,想要什么属性的?


  


  屑荧:我都想要!


  主持人:只能选一个。


  屑荧:火属性神之眼吧,看起来就很酷。


  


  白荧(犹豫):水或者岩?


  主持人:为什么?


  白荧:我听说水属性神之眼的拥有者大多有治疗能力,岩属性神之眼的拥有者也可以用护盾保护自己和其他人。


  (公子/绫人:你说得对)


  屏幕外。


  钟离:说得好,这颗神……芙卡洛斯,你别抢单。


  芙卡洛斯:摩拉克斯,这小姑娘可是我先看中的,我不会退让。


  发放神之眼的负责人(强忍怒火):这就是你们让她当主c的原因?人家要的是治疗和护盾啊!


  纳西妲:要不这单我接了?


  巴巴托斯:诶嘿~


  火神(使劲煽风点火):打起来,打起来!


  巴纳巴斯:(吃瓜看戏ing.)


  (咳,扯远了,继续)


  


  「旅人」:冰属性。虽说我并不需要这东西,但可以作为美丽的装饰品而存在。


  


  旅行者荧(思考):嗯……


  流浪者(吐槽):菜鸟你怎么还真选起来了?等后面的地图一开,你什么元素不能用?


  旅行者荧(对流浪者wink了一下):诶嘿~


  流浪者:えへへどういう意味だ!(诶嘿是什么意思啊!)


  


  Q14:男方回答,最想对女方说的话。


  


  白散(支支吾吾,活像是一个被欺负了的小媳妇):其实…我接受姐姐的表白。


  


  黑主:笨蛋,保护别人之前要先保护好自己。


  


  「散兵」(竖中指):爬!


  


  流浪者(做鬼脸):菜鸟,你可要变得更强,别死在旅程中了。


  


  Q15:最后一个问题,女方回答,最想对男方说的话。


  


  屑荧(在心里点赞,并决定回去之后好好调戏他):接受表白之后就是我的人了,放心,以后姐罩你。


  


  白荧:那个…我会照顾好自己的。


  黑主:该叫我什么来着?


  白荧(脸红):哥哥……


  (空:我tm以理服人呢?我精五以理服人呢?)


  


  「旅人」(其实已经忍了好久):你明天要是不出现「博士」的修理台上,「旅人」这个称号我倒着写!


  


  旅行者荧:额,流浪者……


  流浪者直接竖中指,旅行者荧攥紧拳头,“明天你要是不被拉去纳西妲那里修理,我旅行者这个称号倒着写!”


  (纳西妲和「博士」:6)


  


  主持人:“观众朋友们,今天节目就到这里,我们下期再见。”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